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党政信息 > 乡镇动态

党政信息PARTY GOVERNMENT

苏家庄镇开展洗街行动创建美丽家园

时间:2020-03-27 17:52:16来源:宁晋报

近段时间,苏家庄镇在全镇范围组织、动员镇村干部、党员、群众开展“洗街”行动,全面进行大扫除,改善农村人居环境,共同创建美丽家园。

  全民参与,齐心协力。通过苏家庄镇微信矩阵群、村广播喇叭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,“线上”“线下”齐动员。各村由村干部带头,党员、退伍军人、乡贤、企业家、志愿者组成“洗街”队伍,形成合力,共同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细做实。

  全面覆盖,不留死角。村里村外、房前屋后全部都在清理范围之内,一个死角不留,一片空地不剩。村民负责打扫自家庭院,做到家家户户干净整洁;镇村干部带头整理公共场所、田间沟渠,清理坏砖烂瓦、小广告,打扫大街小巷、小广场,做到村内形象焕然一新。

  全力以赴,不遗余力。各村开足马力,清运垃圾、消毒、洒水一项不落。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,有的提起扫把扫除残存垃圾,有的开着洒水车全村洒水,有的背上喷雾器二话不说开始消毒,共创美丽家园。